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國際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印尼警方:泗水恐攻迄今逮捕197名恐嫌

國際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新浪台灣 
印尼警方:泗水恐攻迄今逮捕197名恐嫌
Jul 17th 2018, 05:44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17日專電)印尼警察總長狄托(Tito Karnavian)表示,自5月中旬泗水發生連串自殺式炸彈攻擊以來,警方持續破獲激進恐怖分子網絡,迄今共逮捕197名恐怖分子嫌犯。

印尼羅盤報(Kompas)報導,狄托昨天在西爪哇省機動警察總部表示,恐怖分子的行動傷害許多無辜民眾,他感到十分傷心。不過,若從另一方面思考,泗水發生的自殺式恐怖攻擊給了警方進入恐怖分子網絡並逮捕恐嫌的絕佳機會。

狄托指出,過去以來,警方掃蕩恐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