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國際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中華亞運代表團588選手參賽 創歷屆最多

國際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新浪台灣 
中華亞運代表團588選手參賽 創歷屆最多
Aug 13th 2018, 16:00

這次雅加達-巨港亞運,中華代表團派出588名選手參賽,是最多人的一次。體育署喊出,目標超越上屆仁川亞運10金。


亞運聖火在54個城市間傳遞,雅加達-巨港亞運,8月18日就要開幕,中華代表團本屆將派出史上最多588位選手,加上隊職員總人數達到738人,史上之最;主要原因就是有兩個團體項目、首度參賽,還有5項競賽,也都派隊參加。


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表示,「男子的足球跟女子的曲棍球,這個是第一次參加亞運,另外這幾個是新增的,第一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