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國際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美保守派大將柯翰默癌逝 享壽68

國際 - 新浪台灣新聞中心
新浪台灣 
美保守派大將柯翰默癌逝 享壽68
Jun 22nd 2018, 08:31

美國知名的保守派政治評論者「柯翰默」,星期五過世,享壽六十歲。柯翰默曾經獲得普立茲獎,他以「新保守主義」與「鷹派世界觀」成為美國保守派政論名嘴,也在知名保守派新聞網「福斯新聞網」主持節目。

福斯新聞網首席白宮記者星期五在推特中表示,柯翰默是一位令大家摯愛的友人,他去世的消息,讓福斯新聞網每個夥伴都很難過。

柯翰默先前在華盛頓郵報上,刊出一篇告別文;他在其中坦承,他長期抗癌,不過醫生告訴他,他的癌症已經到末期,他只剩幾週可活。他在文中預先向大家告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i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